大脸盘子

(女A男O)论如何扑倒一个假A 5

在大连,李易峰第一次见到吴昕。

此时,吴昕面临着一大难题,毕业以后该做什么。判定为omega之后,很多工作都不能做或者不方便做,有些场合也需要避开,着实难办。吴昕对未来没什么特别的打算,过的自在就行。

两个人在奶茶店见的面,吴昕一边咬着吸管喝奶茶,一边跟李易峰介绍大连有什么好玩的。

“你不和我一起?”李易峰看吴昕的介绍里完全没考虑到自己,于是问对方。

“小屁孩,我是个即将面对社会的人了,需要找工作了。”

“那你准备做什么?”

“不知道……先找着看呗。”

李易峰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努力摆出大姐姐样实际上一点儿都不靠谱的吴昕,深刻反省了自己此行的错误。

“吴昕?你面试准备得怎么样?”旁边走过来一个女生,问吴昕的面试情况。

这里的面试是一个叫“时尚十分”的栏目,要招个兼职主持人,老师们看吴昕的条件不错,便劝她去面试。

吴昕摇摇头,说自己准备回家,没时间去。说完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笑了一下。

女生离开以后,在李易峰不容忽视的眼神下,吴昕简述了面试的事情经过。

“去啊!”李易峰听完直接劝她,“多好玩!”

吴昕皱着眉想了想,还是摇摇头。

“反正你也不知道做什么,干脆去试试主持,说不定会喜欢?”

“不过……”

“嗯……我考虑考虑。”


李易峰离开大连很多天以后,某个晚上突然接到吴昕的电话。

“我选上了!”

电话里的吴昕语气激动,兴奋和喜悦藏都藏不住。

“恭喜啊。”

“主持真的很棒!我要努力,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发光发热!”

李易峰一边写着英语作文,一边听电话对面的吴昕畅想自己的美好未来。写着写着卡住了,干脆停下来专心听对面说话。吴昕还在继续她的“真香理论”,说到激动处还手舞足蹈。

李易峰听着吴昕的声音,破天荒的觉得可爱,想……

思想逐渐危险的李易峰赶紧回神,但听着吴昕的声音还是忍不住继续跑偏。在此之前,他对天发誓,对吴昕从来都是友谊,当她是哥们,

但此刻,好像有什么偏离了原本的道路,衍生出另一种可能。

“昕昕。”李易峰叫她,“等我毕业,就去读播音主持,到时候我们一起做主持人,主持一档节目,怎么样?”

气氛逐渐暧昧。

“姐姐妹妹站起来吗?”吴昕逗他。

李易峰:……

不得不说,吴昕有时候真的是破坏气氛的一把好手。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