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盘子

(女A男O)论如何扑倒一个假A 4

这一章不小心没把握住,写的有点水,基本没有他们的互动,提前预警噢

🧀🍗🍠🍳🍔🍟🍘🍱🍡🍧🍦🍰🍾🍹🍷🍭🍕


他们两人的认识很偶然,无非就是两个人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无意中杠上了。

那几年,网络聊天室开始兴起。十二岁的小孩儿,每天趁父母不在家,改了个符合审美的酷炫网名,偷摸着上网,无意间就进了一个聊天室。

聊天室的名字很土,土到每次吴昕哭的时候,一听李易峰说这个名字,就笑出来,眼泪和鼻涕泡一起涌出来。

吴昕进去的原因也是很偶然。考试刚结束,她又开始抱着书本看书。朋友实在忍不住了,扯着她去了最近沉迷的聊天室里“见识见识”。

聊天室的名字叫“姐姐妹妹站起来”,正是那年出的歌,一时极火。聊天室用这个作为名字,一方面也是表达某种类似于“女生要勇敢爱”的想法,每天一堆人在里面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可以简单形容为:女生闺房话事处。

这么个名字下,里面自然都是女生,遍布各个年龄,各个地区。

吴昕被拉进去的时候,正好就是李易峰无意闯进去的那会儿。

一群姐姐妹妹,聊了这么久的男生,突然见到一只活的闯进来,都异常兴奋,轮番上阵调戏他,说的那叫一个明目张胆,面红耳赤。

李易峰在电脑另一边都懵了,网页上不断划过的各种对话,眼花缭乱,十二岁的男孩感觉自己的三观都受到了冲击。

吴昕虽然还小,但比起李易峰至少还是懂的多些,见着这个情形,立马退出换了个比李易峰更加男性化的网名,加进去捣乱

顺便私聊小弟弟。

这一私聊,就像是打开了一扇神奇的窗户,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真正的见面,是在四年后。

十六岁的李易峰,面临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分化检测。

自然是个alpha,在李易峰的预料之内。分化检测之后,abo三种类群的人都要分开进行专门的封闭训练和知识讲授,李易峰趁着训练前一个星期的时间跑去了大连,美名其曰“享受生活”。

此时,吴昕已经被确定为omega了,在大连上大学,法语系,多少是抱着毕业就去法国的想法的。

但今年大连的六月份比起往年,多了个找她的李易峰,也让某些想法逐渐改变。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