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盘子

深情假付|1'谈判 大阅×小新

没错,我,有点萌这个了

捂脸逃走

利益为先不知受喜欢自己的大阅攻×天真暗恋攻的小新受

不出意外是be????
只萌cp,不扯其他事

……………………………………………………

“你有什么用?”

办公室里,大阅放松的坐在椅子上,手指慢慢的摩挲着钢笔,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个强装镇定的少年。

“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小新坐在办公桌对面,被大阅这么盯着,虽然很紧张,但到底没有放弃,还是假装自信的面对对方。

“呵。”大阅低笑了一身,上上下下扫视了小新一遍,怎么都没看出他的底气来自在哪里,“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城西的那块地在我手上,那块地的价值,我们都知道。”

“行,这算一个。”

小新大喜,但还是压着,尽量不表现的太明显。结果下一秒,大阅又接着说道:“不过一块地而已,你觉得我很在意?”

说罢,大阅还笑了笑,拿着钢笔的手变成规律的敲击桌面,看着有些挑衅。

那块地的价值小新知道,他把自己最后的底牌拿出来,本以为大阅会答应,结果……

“我……我一定会创造价值的。”小新还想给自己增加筹码,但“我”了半天,也只能干巴巴的说了句类似宣言的话。

果然还是不行吧……小新泄气的想,头也垂得低低的,放在腿上的手无意识的紧抓着裤子,以至于产生两团明显的褶皱。

欣赏够了少年不安慌乱的神情,大阅坐直,身体倾向小新,直视对方的眼睛,“那你的要求呢?”

小新本还在为失败而难过,浑身都冒着丧丧的气息,这会儿听见这话,立马惊得坐直,惊喜的看着对方,“就……就……”

说到理由,又难堪了,偷看了大阅一眼,又满脸红的低下头,一鼓作气的喊出自己的要求:“我想和你结婚!”

喊完才发现自己声音有多大,更加脸红,低着头不敢看大阅的脸。

大阅又笑了一声,看着跟个鹌鹑一样的小新,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跟我结婚?为什么?”

当然是喜欢你啊,不然呢,图你长得帅,图你很有钱?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小新在心里吐槽,但面上不敢露半分,“背靠大树好乘凉。”

小朋友。

大阅在心里吐槽了句,“那我又凭什么选择你?”

“我长得好看,我年纪小(但已成年),我公司的地多,并且块块都前景丰厚。”小新见大阅没有反感,甚至有些感兴趣,便大着胆子推荐自己,“而且,我肯定比叉叉好!”

叉叉是大悦家里给大阅安排的联姻对象,但叉叉前科甚多,私生活混乱,大悦极为讨厌,只是碍于董事长,不好拒绝。

大阅点点头,握着钢笔在桌子上敲的频率越来越快,“行。”

小新还没惊喜完,便看见大阅继续说,“签个合同。你的价值,我还没那么相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