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盘子

(女A男O)论如何扑倒一个假A | 2



李易峰看着吴昕离开的样子,想拉住她,手却迟迟伸不出去。

不配,是真的不配。即使那件事不是自己的意思,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否认不了。

但还是想追出去,已经……很久没见了,真的很想她。

李易峰拼着最后的力气,把抑制剂注进自己的身体里面,然后扶着墙往外跑。

刚跑到转角,就猝不及防和躲在转角的某人撞上,直接将人扑倒在地面。

李易峰还在恍惚,但身体的下意识行为让他努力撑起身体,和身下的人隔开距离,同时开始努力起身。直到一阵熟悉的气味从身下的人身上传来,李易峰感觉不对,低头一看。

“昕昕……?”

“你还不起来!”之前强装的气势这会儿全泄了,昕昕忍着各种情绪,假装凶狠实际奶凶奶凶的冲他吼。

“我马上起来。”李易峰把力气移到手上,准备站起来,结果脚一打滑,又扑了上去。“怎么办,我刚才……你也知道的,现在身体一点力气都没有。”

面上是这么说的,暗地里却偷笑起来,死皮赖脸的趴在吴昕身上,得了软骨症似的起不来。

“李易峰!”吴昕气急,伸手推了李易峰几下,反而把他的位置挪正,变得更靠近自己。一瞬间,男性的气息就包裹住了吴昕。

“真的没力气,你知道的,我们omega的体质比较弱。”李易峰直接干脆的趴着,只留了手在地上悄悄使力,不让自己的重量全都压在吴昕身上,“昕昕,你刚才为什么会等在这里,是在等我吗?”

“你…你胡说什么!怎么可能!”吴昕一下子就被戳中了心事,脸上开始变得爆红,身体也开始不安的扭动起来,想要将这个人推开。同时不断在心里唾骂自己。

他都做了那样的事了,为什么还要来管这种事,他的死活关自己……关自己什么事呢。

不要在意了,不要在意了,要强大起来。

你已经变成alpha了,现在他才是omega。

可是……

“你怎么不说话?”李易峰看着吴昕突然安静,马上就慌了,该怎么办,这时候该怎么办?

脑海里无数种想法冒出来,最终却还是选择了最普通也是他很早就想做的那一种:“昕昕,之前的事情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不会再那样了,你原谅我一次,好不好?”

吴昕没有反应,表情莫测。

“两个omega在一起的事情让我来解决,好不好,我这次一定不会逃避的,可以吗,昕昕?”

吴昕内心的斗争越来越大,一方在说,你当初受了多大的伤害,另一方却在说,他知错了,你就原谅他吧,毕竟你其实,还是喜欢着他的。

“昕昕……”

李易峰一边低声念着她的名字,一边试探性地低下头,想吻上她的唇。

无数个夜晚,他都会梦到这一幕,梦到自己对她的渴望,恨不得轻含着她的唇,揉捏,舔舐,从每颗牙齿上划过,再逗弄那条灵巧的舌头。

但无数个夜晚,他都会在亲上去的那一秒,被她推开,质问她为什么要如此对自己,字字含泪,句句泣血。然后在他想解释的时候,却突然消失。

就像在现实里,自那件事以后,他就再没有碰见过她,也没有一个机会能道歉,能解释。

不过这次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昕昕,我亲上去了。”

李易峰用他那带着蛊惑的声音在吴昕耳边轻声说,随后移向她的嘴唇。


昕昕以前是o,后面才变成a的

至于峰峰,以前是个a,后面变成了o,但是他不知道昕昕也发生了突变~

话说,猜猜他们能不能亲上呢╮(╯_╰)╭


评论(2)

热度(31)